Musical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~愚人节~

4月1号哦...愚人节哦...
你们骗了多少个人???还是你们被多少个人骗到...
我还骗了蛮多人的...不过有很多都很醒目下的...哈哈...
有一个还被她炸回...炸到很"ying"下...没话说的地步到...
本来以为也很醒目的嘛不会被骗到的我...哪知
就在剩下的2个小时前...我妈既然骗我...
骗我说我掉了10块咧...我既然真的去看咯...
呜呜...我妈既然骗我那"单纯"的心...哇咔咔...
骗我就算了...之后还要很骄傲的样子说...
就知道酱说你"一定"会被骗到的...哈哈...
为什么"一定"???因为他聪明利用我的缺点咯...爱钱爱到...
真是有点气的咯...不过愚人节不能生气... : (

大家愚人节快乐...

Penulis : z@x wly ~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

Artikel ~愚人节~ ini dipublish oleh z@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.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.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.sudah ada 4 komentar: di postingan ~愚人节~
 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.钱嘛...大家一定会的咯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贪钱怪。。。
    如果是我,我一定不会被骗。。。因为十块钱太少了,一百块还差不多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什么贪钱怪???
    tingting也有说钱嘛...大家一定会的咯...
    难道你不会咩???
    不是咯...
    如果是一百块哦...
    我肯定不会被骗咯...
    也不会信的咯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在家的话,我一定不会咯。。。
    因为我的钱都在房间,怎样会掉咧?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