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al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~考试快点走假期快点来~

我确定...从今天起不来update我的blog了...
不...是明天起直到下个星期一而已...哈哈...
也打算少点上网的...这点不知做到没有咯...
做到就是奇迹了...做不到就是预左的...哈哈...

因为下个星期一三六有考试啦...
到现在我都还没读完咯...
这次最怕的不是考试是怕...好像上次酱...
last min才发觉我没带到exam slip...我不要啦...
(其实不是没带是不见了咯...因为那时我没发觉过它不见鸟咯...哈哈)
所以这次回前千万要记得带麦那张exam slip回家...'''
不然就麻烦死了...

还有咧...我也不想酱说你的...但我真的是忍无可忍...
烂college就是烂college...星期六都有考试的...
所以当天我就不用回hometown什么??的...
"??"我忘了是叫什么了...只记得什么什么山而已...
好像也是去坟场那不知怎么怎么的...算了......
看不明的人就看不明吧因为我也不明也不会解释咯...哈哈

我要睡觉去了...明天还要k书...可怜...
不过...你要知道考完后就是期待的假期了...哇咔咔
(假期假期...拿来自我安慰下...哈哈)
无聊到...'''

Penulis : z@x wly ~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

Artikel ~考试快点走假期快点来~ ini dipublish oleh z@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.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.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.sudah ada 0 komentar: di postingan ~考试快点走假期快点来~
 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