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al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~一个星期~

我阿姨来KL玩一个星期...
我家也酱得热闹了一个星期...

我也必须准时吃早午晚餐一个星期...
还有我也得一早起身一个星期...哈哈...
还有还有
..." hoi toi"的打麻将打了一个星期...哈哈
也不知还有什么啦...总之通通都是一个星期就是了...=='''
但前几天我都没玩咯...就只是做下旁观者而已...
星期四我才无聊的加入也玩麦一份...哈哈...
但不玩好过玩...到我玩霉运就找上门的...
就只有在那输输输的...给钱给钱的...真的气到...
旁观者反而帮他们赢咯...你们说什么天理嘛...呜呜...
我玩了三天...输了两天赢了一天而已...
还要赢得都比不的输的来的多...haiz...算了啦...
我不是酱烂赌得我不是自在赢得...我是当娱乐娱乐下的...

Penulis : z@x wly ~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

Artikel ~一个星期~ ini dipublish oleh z@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.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.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.sudah ada 0 komentar: di postingan ~一个星期~
 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