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al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~aaaaaaaaaaaa~

第三天而已...就三天而已咧...
就胖了2KG了...惨咯...还有4天的tim...
怎么办...怎样过啊...我不要胖啦啦啦...
我很懒去做运动的咯...要我做运动真的要我的命...
有什么办法不用作运动也可以瘦的啊...有谁知道啊...
不要告诉我说减肥药咯...酱的话我就不用问了咯...
haiz...怎么胖就那么的容易...要瘦就那么的难啊...
无聊完了...哈哈...这几天真的很累也不够睡得...
所以今天不做夜鬼的..
.现在要睡觉去咯...晚安...
哇咔咔....................

Penulis : z@x wly ~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

Artikel ~aaaaaaaaaaaa~ ini dipublish oleh z@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.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.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.sudah ada 2 komentar: di postingan ~aaaaaaaaaaaa~
 

2 comments:

  1. 无聊....越吃越好...
    因为自然就会瘦!!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无聊才开心啊...blek...
    越吃越好???
    好你的头啦...
    自然就会瘦!!!
    你不如讲发梦时...==''
    哈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