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al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
~现在的人真难明~

这两天可以形容说...超健康的饮食...
早餐午餐晚餐...一个字...准时没有miss掉其中一餐...
还可以说得上...只有多一餐没有少一餐的...哈哈
酱的话一个星期后不知会胖了几多咧...
到时我看我要去参加下饥饿30
了...哈哈...
酱准时的饮食习惯应该会维持到一个星期咯...
哈哈...这都因为我阿姨上来我家游玩一个星期...
所以我没可能睡到12点多吧...所以都的................
但哦...他们很奇怪的...我不吃就被他们说不吃胃痛你就知道...
(但哦...我一直来都没胃痛得咯)...我吃他们又说吃那么少...呜呜...
现在的人怎么了???那么难明白的???
就好像某人酱...我记得鸟的又被她讲...不记得又被她讲...

昨天哦...我真的是被他们讲到...可怜咯........
haiz...不过算了...不提的...因为都不是好东西...
我想说的就是...我就是酱的咯...什么本性难移嘛...哈哈...
但他们讲的一句很对...24好老母又掂...人家都不领情...
哈哈...(那时...我很有礼貌的在大笑咯............==''')

今天哦...没被讲...但哦...就有东西想不通...
刚才跟我表嫂谈天时哦...他突然说我讲到一句话很可爱的...
我当场替自己冒了三把冷汗...不...三万...不不不...三乙的...'''
那句他觉得"可爱"的哦...其实意思是"是咯"来得...
她我讲的就不是"是"的发音...就特别点呱???哈哈...
但我平时都是酱讲的咯...但就不是对每个人都会酱说啦...
应该就只会跟我的中学朋友和家人才会用到...
重点来了...重点就是他们都没酱讲过咯...haiz...
害我想不通的...
最后还是那句现在的人真难明...

Penulis : z@x wly ~ Sebuah blog yang menyediakan berbagai macam informasi

Artikel ~现在的人真难明~ ini dipublish oleh z@x wly pada hari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. Semoga artikel ini dapat bermanfaat.Terimakasih atas kunjungan Anda silahkan tinggalkan komentar.sudah ada 5 komentar: di postingan ~现在的人真难明~
 

5 comments:

  1. 我觉得哦,懂你的人只有一个人而已咯。。。
    哈哈~我说着的那个哦,绝对不是我或者你的家人咯。。。
    你应该知道是谁吧?哈哈~因为我觉得你也很“了解”她的咯。。
    哈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咯...
    我可没有很"了解"她咯...
    而已也不是叫"了解"咯...
    我只是"觉得"而已咯...
    所以你就别再搞错啦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哦。。。但是,我觉得我没有搞错咯。。。
    因为那是我的直觉告诉我的咯。。。
    我的直觉很准的咯,不信的话,你可以问她咯。。。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直觉不一定准完的咯...
    也有不准的时候...
    所以这次就是你直觉不准的时候咯...
    哈哈哈哈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但是哦,我不是最近才觉得的咯。。。
    是一直都酱觉得。。。还是你要我告诉你曾经“发生”过的事,让我觉得你“了解”她。。。不止一件事而已哦。。。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